2007年9月15日

小強伏法

2007年09月12日
最近回家後,打開門一定要注意一下冷氣下方的縫,因為這裡住了一隻蟑螂。 該小強在那邊住很久了,突然把燈點亮時常可以看見他的身影,但是他只會露出半個頭或是兩根鬚在那邊飄來飄去,只要一靠近就會躲進他家,就是冷氣與牆的縫中間。


為了讓Coral可以在我不在時對付他,特別幫他準備了秘密武器-裝了肥皂水的水槍!有了水槍在手,即使不能殺敵,至少能夠保身。不過這個武器有個致命缺點,必須射中他的腹部才行,射到背部是沒用的,有一次看到他又出來了,馬上用泡泡水以盡量與他身體平行的角度射他,擊中之後他馬上就墬地,但是下方是一堆雜物,東搬西搬後還是被他給逃脫了。


今天從知多家回來後,看到他離家很遠,站到多力多滋的旁邊,天真的以為他可以吃得到,殊不知今天將遇到大劫,跟他對峙那麼多天,我拿了塑膠袋套在手上,決定今天一定要跟他做個了斷,第一次出擊我使出閃電霹靂手抓到他的鬚,想不到他使出絕招斷鬚求生,躲進櫃子裡面,把自己逼到死路,本以為可以一舉抓到他,結果他求生意念太強,在我使出第二擊擒強手時,他施展了凌波微步鑽出櫃子跑進雜物堆,一氣之下我使用必殺技-瘋狂亂抓,經過一番猛烈追打才抓到他,最後用馬桶送他一程,看他順著水流以優雅的姿勢離去,結束他躲躲藏藏的一生。


沒有留言: